20161230日人事安排小组会议研究,同意成立同济大学生态园,依托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同意成立管理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有主任:顾祥林;副主任:张亚雷;成员:科管部、嘉定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团委;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学院、中德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态园,也称“新奥同济生态园”,是同济大学与新奥集团合作于2008年立项建设,2011年竣工使用。生态园项目从生物质能源研发开始立项,陆续引入我校清洁能源、建筑节能、现代农业工程等学科10多支研究团队,目前已经成为同济大学现代农业工程与新能源研究的公共学科平台,已经为我校学科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学校已经明确生态园要按照“两个服务于”进行定位:服务于学校“清洁能源、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学科交叉平台的重要抓手之一;服务于学校“可持续学科发展、循环型校园、大学生创新实践”战略的典型基地之一。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