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绿色技术,标准先行”——绿色技术标准体系论坛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470

20181031日,新农院全力协助组织由我校参与承办的绿色技术标准体系专题论坛举行。本论坛是2018绿色技术银行高峰论坛系列主题之一,从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双视角,共话绿色技术标准体系新发展。

“绿色技术标准实践应用”邀请了太原市政府、“长三角一体化零排放高科技园区”科研团队、绿色园区建设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相关专家和上海化学工业区等四个零排放示范园区的代表,重点围绕绿色技术标准体系在“2030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和“长三角一体化零排放高科技园区”建设中的应用策略开展研讨,并就两类园区建设过程中所需的绿色技术体系开展了实时供需对接。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