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392

   2018年4月26日,我院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在中法中心C52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校外专家有:上海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研究员周强,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黄丹枫和蔡润,上海科技馆教授王晓娟,上海大学研究员陈静娴,上海农科院研究员陈春宏和余纪柱。我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对我院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提相关发展建议。专家一致认为,同济大学农业工程学科培养目标明确、具有鲜明的特色、学位点管理规范,同意通过学位点合格评估。

   本次会议是在同济大学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我院成立了农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小组的基础上,为迎接学校和专家对我院学位点评估组织的会议。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