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1082

近期,高校迎新和学生返校进行中,为了提高我院师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安全生产办公室、消防安全及防火委员会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的要求,我院结合实验室安全条件和工作环境,针对性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排查和师生安全教育和培训,学校相关安全督查小组将加强月度督查。现计划2020年9月22日线上开展本学年安全教育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22日 15:00

二、培训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480 584 649)

三、培训主题:实验室安全教育

四、培训讲师:葛晨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五、参训人员:实验室负责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六、培训纲要

1. 实验室是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的摇篮

2. 培养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

3. 实验室安全基础知识

4. 实验室安全环保要求

5.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实验室

七、备注:培训结束后请至安全员乔老师处(生态园小白楼一楼办公室)领取试卷。我院将为参加培训且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实验室准入证。准入证发放完成后进入实验室必须佩带准入证,没有准入证不得进入实验室。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0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