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生物质能源团队建设阜南县有机废弃物消化生产生物天然气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14 阅读次数:517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新农院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免水冲农村户厕粪尿收储及资源化利用技术与示范”课题依托安徽省扶贫县阜南县开展的农业废弃物沼气与生物天然气开发利用项目积极推进。该项目也是阜南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0.44亿由新农院介绍引进,目前已经投资3.2亿元。2020年项目第一阶段已经成功投产,受到安徽省和农业部的高度认可。8月11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视察项目给出高度肯定,指示部生态能源环境总站组织力量进行项目评价,作为国家十四五乡村人居环境政策制定的样本向全国进行推介。

    11月14日,省长李国英接待项目负责人朱洪光教授,对项目高度评价,拟在全省进行推广。项目团队10多年来一贯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思路,有力支撑了乡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国家战略。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