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同济大学与贵州联建同济贵州乡村振兴中心茯苓生态种植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358

    为落实国家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战略,充分发挥同济大学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的优势学科与成果经验,巩固贵州省脱贫攻坚成果,同济大学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农院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联合组建了“同济大学贵州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在全面抗疫和国家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新农院派人蹲守国家级深度贫困县——贵州省晴隆县,谋划产业规划,取得茯苓种植产业的全面成功,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给晴隆县引进了上海投资商在当地开展产业投资,引进了先进的中草药种植技术,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并与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共建国药(茯苓)生态种植示范及产业扶贫项目基地”。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