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同济大学专家组前往太湖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4 阅读次数:371

2月14日,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沈峥规划设计院教授陈亚明、彭亚飞,前往太湖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活动。

上午,专家组先后到晋熙镇梅河村七碗民宿、寺前镇乔木寨村产业基地、禅文小镇建设点等地开展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与镇、村负责人及产业带头人交谈,围绕当前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课题进行全面、深入、坦诚的交流。

下午,在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朋腾、陈焕祥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太湖县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现状及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需求等,发挥同济大学在新农村规划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乡村产业发展规划、人才培训等方面推动校地合作,助力太湖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针对与会同志提出的关于太湖县产业振兴、生态振兴、金融支持、乡村建设、品牌打造、人才培训等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困惑、难点、需求等,专家组结合国家政策形势、区域规划等现场一一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细致解答。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