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一行去金寨县调研
发表时间:2013-12-16 阅读次数:391
 
  2013年12月13日-16日,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一行去金寨县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潘东旭及县领导汪宏军、王思春、张守锐、张正竹、汪承平先后陪同。
 
  调研组围绕城镇化与新农村发展、环境保护及污染治理、科技产业孵化园、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业等内容深入新老城区、现代产业园和部分乡镇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校县合作交流座谈会。副县长汪承平首先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规划、新农村建设、科技型企业孵化园、设施农业、中药材开发研究与医药医学、职业学校、干部培训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同济大学调研组的专家就考察调研情况畅谈了感受,并从规划创意、旅游开发、新农村建设、节能环保、电子商务、教学培训、生态保护等方面对金寨县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各自专业提出了合作意向,并表示愿意加强合作。
 
  县委副书记汪宏军主持座谈会。他指出,金寨县正处于黄金发展期,“5+1”项目、新农村建设、环境保护、旅游发展等众多领域和项目亟需强大的智力支持及科研支撑,同时,金寨县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加之中央、省市多项优惠政策的叠加,将为同济大学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广阔的舞台。汪宏军强调,这次调研开启了校县合作大门,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应主动作为,积极加强与同济大学的沟通和对接,把合作项目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