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获奖
现代农业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祝华军教师现代农业领域专著获奖
发表时间:2007-04-06 阅读次数:532
  同济大学现代农业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祝华军与人合著的《工厂化农业的发展战略、管理与创新》一书获得北京市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获奖著作创新性地提出并研究了四种典型工厂化农业科技对生产要素的替代性,结论具有理论价值,并直接影响到国家工厂化农业科研方向的调整决策。该著作是在已经完成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我国工厂化农业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研究”的基础上形成的,是我国首次对工厂化农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研究,得到学术界高度评价,在国内同类研究中居领先水平。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奖是省部级奖项,由中共北京市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颁发。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