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咨询报告
现代农业院祝华军博士的农业部“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成果转化为决策参考
发表时间:2015-04-02 阅读次数:292

  4月1日,新农院农村经济研究专家祝华军博士参加农业部计划司组织的农业部“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汇报会。祝老师负责的课题“基于‘四化’同步视角的农业现代化发展监测评价指数研究”的研究成果获得农业部计划司领导和专家高度评价。专家提议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决策参考,向农业部领导作专项汇报。目前已向计划司提交决策参考版本。

  另外,祝华军博士申报2015年农业部财政专项课题“长江中下游地区农机合作社社会化服务模式比较及规范化建设研究”,已获农业部批准立项,并按照农业部要求进行农机作业调研。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