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实践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团队积极推进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发表时间:2014-01-10 阅读次数:471
  2013年12月30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院长助理杨学军教授、以及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规划师倪亦南研究员等在宜宾市人民政府一会议室参加了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研讨论证会,积极推进了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兵兵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滨召集市级23个相关部门及企业领导、翠屏区10个相关部门及企业领导,以及来自同济大学、国际竹藤中心、国家花卉工程技术中心、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规划编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高要求定位、高标准规划等“七个高”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了园区建设工作。会上,规划编制团队的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规划师倪亦南、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亚雷分别简要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初步方案。参会的各部门和单位分别对园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定位、规划布局调整、细化园区建设各阶段要完成的目标任务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滨在会上对园区规划工作作了安排布署,明确了各部门在园区规划编制中的任务分工、时间进度等,并对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调整修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会后,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在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上的分工,提出了园区规划修改的建议意见和需要的补充资料,已提供给同济大学园区规划编制团队。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编制将得到具体完善。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