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新农院负责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验收会
发表时间:2015-06-29 阅读次数:389

   6月27日受科技部委托,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上海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新农院设施农业吴军辉团队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高效节能省力化温室育苗系统及育苗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课题验收。本次会议由上海科委生物医药处主持,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进行,参加会议的有上海科委生物医药处董树沛处长、刘春华处长、科委相关人员、12位评审专家(专家组组长由张侃谕教授担任、专家组副组长由王国忠总经济师和王宪怡高级会计师担任,其他评审专家有谢晶教授、武占会研究员、李国景研究员、李辉信教授、尚庆茂研究员、张铁中教授、陈珏研究员、叶炽瑞注册会计师、朱震霄注册会计师)、课题承担单位上海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领导、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相关研究人员、课题参与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农科院的课题相关人员。

  验收会议开始刘春华处长对本次课题验收的内容、流程和重要性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课题1和课题2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围绕课题研究背景、课题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主要成果展示等几个方面展开。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核了有关材料,评审专家首先一致表示两个课题较好的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并对课题的验收报告、任务完成效果、具体成果分析、课题的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新农院设施农业专家陈杰副教授进行了答辩和相关情况的说明,最后专家组组长张侃谕教授总结两个课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每位专家的评审意见,肯定了各课题的完成情况,表示课题组提供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课题目标明确,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任务;组织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基本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课题通过验收。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