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主持智能城镇化协创中心第二批种子基金资助课题开题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4-06-24 阅读次数:408

6月24日上午,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批种子基金资助课题开题指导会在文远楼219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中心副主任张亚雷教授主持会议,指导专家有中心科研主任张尚武教授、中心特聘教授李晔和朱德米等,中心核心协同单位复旦大学戴星翼、陈诗一、周伟林等教授。专家分布在交通、规划、公共政策、经济学等领域。

会上,张亚雷教授首先介绍开题指导会的参加人员,特别欢迎参会指导的专家并感谢他们对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接着,谭洪卫、孙彤宇、周向红、许凯、周进四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计划、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方面汇报了课题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得到在座专家的指导建议。

各位专家结合中心的发展目标和课题的汇报情况,对每个课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得项目更加切实可行。主要体现在:研究聚焦到长三角或上海区域、提高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做好社区示范成果转化、规划融合文化理念。

最后,张亚雷教授总结,中心种子基金资助的课题应该进一步聚焦,研究内容结合中心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为智能城镇化智库做贡献。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