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受邀智能城镇化协创中心第一批种子基金资助课题结题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3-10-08 阅读次数:579

10月8日下午,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第一批种子基金资助课题结题评审会在文远楼219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主持会议,评审专家有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中心副主任张亚雷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孙彤宇教授,新农村研究团队及中心签约专家周向红教授、谭洪卫教授、田莉教授、王德教授,专家陪审团有文科办副主任郭强教授、林善浪教授、黄怡教授、高乃平教授、谢俊民副教授。

课题组分别从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基于应用范例对研究结论进行了详细叙述。评审专家给出了中肯建议,包括课题应结合国内外研究案例做对比分析,提出对国家具有应用性的建议或制定规范标准等,中心吴志强主任强调,科研应体现创新性,研究数据应更新到最新,建议基于中心种子基金资助的研究向国内外申请更大项目基金。同时,科研成果将以专题报告形式对外发布。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邀请了新农村团队兼评审专家林善浪教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黄怡教授、谢俊民副教授加入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团队,并为他们颁发了中心特聘证书。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