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合作交流
新农院专家参加2015中丹科技创新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5-11-24 阅读次数:547

  为了鼓励和支持中丹各界机构,中丹大学之间更好地开展合作研究及项目开发,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丹麦中部大区于2015年11月24日联合举办了“2015中丹科技创新研讨会”,会议在上海科技创业中心成功举办。

  7家来自丹麦的大学、学院以及科研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在上海市科委的邀请下,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和一些沪上知名院校及政府机构的现有合作放也受邀参加了该活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桑文静老师和钱雅洁博士作为我院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农业、食品、健康、信息和通信技术、清洁能源等话题展开的,来自丹麦中部大区国际发展处国际发展官员Signe Madse女士和上海是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何响艳致开幕辞,之后各参会单位针对自己的机构和研发课题分别做了介绍。最后丹麦创新中心高等教育与科技部的Nina Hassel女士就中丹科研合作的机遇和挑战做了总结性发言。

  丹麦中部大区希望通过该活动为来自中丹双方的大学,研究机构以及企业建立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并衷心希望双方从而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更加偏重支持量过的科技创新领域,致力于为科研人员、教授以及学生们提供优秀的学术研究国际交流渠道。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