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合作交流
循环经济研究所与浦东合作重构浦东再生资源回收体系
发表时间:2015-08-24 阅读次数:494

  8月17日至8月21日,我校循环经济研究所与浦东新区商务委、浦东新区环保市容局、浦东新区财政局、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浦东新区公安分局、三个街道与镇以及三家企业组织考察了广州市的垃圾分类工作和贵阳市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这是一次产学研合作解决上海垃圾问题的工作的探索。

  新农村研究专家杜欢政教授领导的循环经济研究团队一直以来从事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等方面的研究,是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有关部委在此领域的技术支撑团队。此次浦东新区商务委委托我校循环经济研究所进行浦东新区再生资源回收模式建设的课题研究,实现政策与技术上的合作,这不仅能解决上海的实际问题,也体现了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