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合作交流
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王青处长洽谈长三角区域合作
发表时间:2014-08-28 阅读次数:686

8月28日下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高密度区域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简称“市建委”)就长三角区域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王青处长、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孙斌等同志参加会谈。

会议开始,张亚雷教授介绍了长三角区域合作专题“长三角城镇化提升路径及智能支持研究”的研究设想与实施方案。王青处长介绍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管城镇村以及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孙斌同志介绍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的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

会议期间,双方达成了如下合作共识:1)市建委数据系统与中心科研专家相结合;2)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与专题研究团队对接上海市交通数据信息;3)双方共同推进长三角城市建设信息平台的交流与合作;4)双方共同推进长三角产业与环境相关领域数据的共享与分析;5)市建委协同支持长三角城镇化发展论坛与培训。

会议最后,市建委表示将大力支持长三角区域合作专题的推进工作,并积极对接城乡建设和管理信息化平台、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等,为专题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8月28日下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高密度区域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简称“市建委”)就长三角区域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王青处长、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孙斌等同志参加会谈。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