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主持“国际关键区域”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2014-04-14 阅读次数:717

2014年4月14日,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常务副院长张亚雷教授主持的“国际关键区域”学术论坛,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顺利举办。张亚雷教授邀请英国谢菲尔德大学Prof. Steve Banwart作为主讲嘉宾,Prof. Steve Banwart是土壤可持续发展和土地利用研究领域的专家,与会的嘉宾还有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教授参加了报告。

会上,张亚雷教授首先对新农村研究示范基地“崇明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示范园规划、工作原理和示范效应等。同时,Prof. Steve Banwart针对崇明农业示范园的实际概况进行了沟通。随后,Prof. Steve Banwart针对岩石圈和生物圈的定量化影响,作了国际关键区域天文台学术报告,主要从关键区域科学的概述、土壤研究的典范-SoilTrEC项目和关键区域科学的国际发展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供了全球的实验设计与国际化研究议程。

最后,报告以液化天然气、生物圈项目和深钻探索等话题供大家探讨。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