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示范基地
同济大学-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交流对接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3-11-15 阅读次数:848
  11月14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余健率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广东省各市县科技局负责人及广东省部分企业家及企业技术骨干40余人访问我校,就进一步加强省校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蒋昌俊,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学院、电信学院、现代农业研究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参加了活动。
 
 
  在同济大学-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上,蒋昌俊代表学校对广东省科技厅率团来我校举办产学研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版块、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回顾了同济大学与广东省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实践。蒋昌俊希望通过此次产学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找准今后合作的方向,争取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
 
  余健代表广东省科技厅感谢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广东省科教事业的支持。余健表示,广东省历来重视产学研工作,自2005年启动“三部两院一省”产学研计划以来,广东省省财政、地方及企业配套财政用于产学研方面的投入每年超过一千亿的规模,期待能有更多体现同济整体优势的创新平台落户广东。
 
  我校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现代农业研究院专家向客人推介了相关学科的研究成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
 
  随后,与会人员深入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实验室及现代农业研究院农业园、生态园参观考察,与科研人员探讨交流产学研合作。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