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副教授
吴军辉
发表时间:2014-04-28 阅读次数:5324

 


一、个人基本情况

吴军辉,男,19741月生。20034月初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留校进入现代农业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工作。现任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国家设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12月被评为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二.当前主要研究方向

1)自动控制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方法;

2)嵌入式应用系统研究与开发;

3)基于Linux/Windows平台的应用系统研究与开发。

三、代表性学术成就

极端条件下温室环境控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四、成果应用与转化情况

研究开发了南极科考站温室环境控制系统,并在科考站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受到各方好评。

五、获奖情况

2005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主要完成人获2007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六、主持项目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高效节能省力化育苗温室及育苗设施装备的研究与示范”

省部级项目“省力化温室苗床内部物流系统及其控制技术的研究”

中央高校专项基金项目“优质种苗工厂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