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沙龙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26 阅读次数:481

由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环境和生态研究所主办的“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沙龙”于20211226日在上海同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有机废弃物处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协同发展,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邀请了上海的研究院所和企业的学者进行开放式学术交流。

参加会议的专家有,华东师范大学谢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何国富副教授,复旦大学张士成教授,同济大学吕凡教授、陈德珍教授、王磊教授、沈峥研究员,上海园林科学研究院崔心红研究员,上海农科院薛永研究员,以及来自苏州恺利尔环保总经理戚恺,上海宝发环保总经理刑绍文,上海耀嵘环保技术总监袁志文,上海同瑞环保研发总监陈瀚驰等,会议新农院农业环境和生态研究所宗兵年副所长主持。会上华东师范大学谢冰教授和复旦大学张士成教授分别做了《城镇有机废弃物生物转化强化技术》和《有机固废高值化利用与污染控制绿色技术》专题报告。随后其他专家对目前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方向和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交流,对有机废弃物处理处置提供了诸多具有重要价值的学术成果和实际应用案例。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