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同济大学与绿城理想小镇集团共建“理想小镇联合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8-02-05 阅读次数:387

       25日,同济大学与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理想小镇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绿城小镇集团董事长蒋玉奇、副总经理刘国良,我校副校级领导吴广明,以及工程与产业研究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同济大学研究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吴广明在致辞中表示,绿城小镇集团具有雄厚的资产规模,研究中心成立后,应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同济大学在环保、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为绿城小镇集团的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助推绿城小镇集团主营业务拓展发展,也将有助于同济大学双一流建设。

   我校工程与产业研究院院长张亚雷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体现了高校学科、科研与地方及企业发展需求的紧密结合,能有力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工程化与产业化进程,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服务

   蒋玉奇在致辞中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发挥研究中心的创新研发作用,为绿城小镇集团的创新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撑。

   蒋玉奇和张亚雷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在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养老、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科技合作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