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中荷农业与食品研究院”揭牌 同济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发表时间:2018-04-09 阅读次数:428

      4月9日,在荷兰首相吕特率领商贸代表团访问中国之际,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荷兰三角洲研究院、欧中基金会、上海崇明生态农业科创中心在上海共同签署建立“中荷农业与食品研究院”合作备忘录。荷兰对外贸易及发展合作大臣卡格女士、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为“中荷农业与食品研究院”揭牌。

1

       崇明坚持以全球视野为导向,世界水平为标杆,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在“举全市之力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大背景下,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积极为崇明引进世界级人才和企业,促进崇明与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科研院所的合作。在同济大学的协调下,崇明生态农业科创中心引入欧中基金会和荷兰三角洲研究院,“水产养殖水环境健康研究项目”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荷农业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荷农业与食品研究院”的成立,为中荷进一步深入开展崇明农业和食品产业的引智和创新工作提供保障,同时预示着崇明今后将对标国际,不断引入国内外优质团队,引进先进理念技术,促进中国农业与食品领域的产业技术创新。中荷农业合作模式也将为中外合作提供积极的借鉴意义。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