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交流
崇明沙西果蔬农场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7-03-02 阅读次数:476

   3月2日,上海设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过程技术委员会主任余纪柱研究员、办公室主任吴军辉副研究员和陈杰副教授来到位于上海市崇明沙西果蔬农场的上海绿立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薛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观摩交流采用无土栽培技术的蔬菜工厂化生产。

   上海绿立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蔬菜无土栽培的种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的农产品。该公司从播种、育苗到生产以及最终配送都实现了专业化的管理,其主要产品包括:杭白菜、生菜、油麦菜、香菜、塌菜等,此外还为企业、会所、学校等提供绿色空间创意设计并实施完成项目。

   上海设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围绕着无土栽培营养液的管理、栽培机器人(自动化苗床)、设施的省力化控制等技术问题以及速生叶菜的销售、配送、短期保鲜等问题与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展开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利用工程中心的技术和研发优势,为企业做好订单式的技术服务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