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参加2017年智能植物工厂与食品安全学术交流会议
发表时间:2017-09-09 阅读次数:504

   9月9日,在复旦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办2017年智能植物工厂与食品安全学术交流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报告嘉宾日本千叶大学前校长古在丰树教授、首尔大学Jung Eek SON 教授、台湾大学方炜教授、项目首席科学家杨其长研究员。此次论坛主要讨论议题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浪潮下的植物工厂和食品安全。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余纪柱研究员和工程人员石惠娴副研究员受邀参加并作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基于自动化及活菜销售的水培叶菜栽培系统”和“植物工厂生态供能节能运行特性研究”。

   本次国际高峰论坛极大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食品安全、植物工厂等领域内的产业发展和影响力。同时加强与全球植物工厂、工厂智能行业与食品安全领域研究、管理机构、企业的合作和交流。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