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新农院在“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10

1114日,“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50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9898队研究生交卷参加。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经近两个月阅评。由我院吴军辉老师指导带队的农业院第一深情队伍(陈子熹、公爵、陆康亮)和245队队伍(侯赛飞、黎传宇、郭楚晖)获全国二等奖,电信第一深情队伍(池宏毅、刘江龙、王安澜)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管理登陆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访问量